閱讀全文>>>【新北市永和冰店】新開幕就爆紅,雪果冰+豆腐煲組合的Mr.雪腐,西瓜雙響炮雪果冰+台18珍珠奶茶雪花冰好吃(附雪腐菜單價位)

文章摘要


前幾天看到七七在粉絲團分享了一張雪花冰的照片,底下粉絲每個都留言:雪腐!!雪腐!!好想吃雪腐...於是我好奇著,雪腐是台北新開的冰店嗎?這名字還真特別..於是上網google雪腐...發現已經好多人分享雪腐的食記,然後也有許多新聞已經報導雪腐冰店,其中我看到很吸引我的珍珠奶茶雪花冰,看了好幾篇食記,順便搜尋永和附近美食,發現雪腐旁邊的碳之家碳烤土司也很吸引我,於是下班揪了猴屁、17度c一起前往品嘗。 誰知道恰好遇到雪腐的挫冰機小乳牛壞掉了,當天很晚才更新在店家的粉絲團,所以我們三個人撲空了,然後雪腐旁邊的碳之家也沒營業>///<有夠衰..! ! !立馬請在永和........................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r.雪腐
    全站熱搜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