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三重美食小吃】好吃蚵仔麵線,新北市三重區碧華寺附近的「珍好味麵線」(近溪尾街)

文章摘要


食材用心有來頭,溪尾街周邊美食再添一間「珍好味麵線」。 接近晚餐的時間,我們又來到三重的溪尾街尋找美食。在溪尾街吃過台灣芒果冰後,接著逛逛看附近有沒有好吃的美食,沒多久看到碧華宮附近這間「珍好味麵線」,招牌看起來很厲害,於是決定就在這間珍好味麵線解決晚餐。 三重好吃麵線.三重麵線推薦.三重珍好味麵線.珍好味麵線價位.珍好味麵線地址.珍好味麵線溪尾街美食 珍好味麵線的位置就在三重碧華寺附近,溪尾街轉進去仁愛街後,就可以看到。可以搭乘39號公車,在碧華寺下車後步行過來。 三重好吃麵線.三重麵線推薦.三重珍好味麵線.珍好味麵線價位.珍好味麵線地址.珍好味麵線溪尾街美食 珍好味麵線的店面不大,裡頭........................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