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台南美食】小茂屋鍋燒意麵~小茂屋鍋燒意麵價位

文章摘要


  去台南旅遊差不多有10次了,每次到台南幾乎都會到小茂屋吃上一碗鍋燒意麵,第一次嘗到小茂屋的鍋燒意麵就被驚豔到!那湯頭太美味了,前幾個月小碗的還是$45,最近漲了$5,但還是很便宜,小碗的對我來說就很大碗呢!! 為何在照片上提到深夜食堂,因這個月去台南住了幾天,有一晚近10點,我的胃告訴我:他還沒飽!!於是請熊帶我去小茂屋吃一碗鍋燒意麵,就跟照片一樣,每桌都坐滿人,有全家大小、大學生、、還有愛吃的我。熊告訴我:小茂屋可是成大生的最愛呢!!便宜又大碗! 小茂屋除了賣鍋燒意麵,還有飲料跟綿綿冰,這麼一想來,我還真沒吃過小茂屋的冰呢~ 晚上10點了,吃消夜的人還是很多的  ........................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