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台北陽明山咖啡館】聖誕節限定版蛋糕甜點。亞尼克夢想村1號店、25度N檸檬派,二訪文化大學旁的美軍宿舍群。亞尼克推出隨享卡囉!

文章摘要


▲充滿聖誕氣氛的亞尼克。 二訪亞尼克夢想村,可愛的聖誕節限定甜點+25度N檸檬派。 因為喜歡,所以想一直來... 美軍宿舍群裡的亞尼克夢想村有這樣的魔力,會一直想來這喝咖啡吃蛋糕,放鬆心情。這裡除了讓人感到放鬆的優美環境,最厲害的就是那充滿少女心的夢幻甜點,平常就會推薦朋友到陽明山一定要來亞尼克夢想村走走,這次我們也利用假日再度走訪亞尼克夢想村。 ▲捷運劍潭站,準備搭公車上陽明山。 亞尼克夢想村地點在文化大學旁邊的美軍宿舍群裡,建議開車比較方便,但平日比較好停車,假日上陽明山的遊客多,就容易塞車,車位也不好找,這是上一次初訪開車到亞尼克夢想村的心得。這次我們決定搭公車去亞尼克夢想村試試看,搭........................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