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宜蘭美食小吃】樂山拉麵 頭城店。礁溪有名的溫泉拉麵,烏石港、蘭陽博物館這裡也新開一間樂山拉麵...但是沒有泡腳池。

文章摘要


宜蘭礁溪有名的溫泉拉麵「樂山拉麵」,宜蘭頭城也開一間囉! 每次帶小可來宜蘭旅遊都會計畫要帶她去某間餐廳或小吃品嘗,但很常被她打槍xD所以後來都隨機覓食,看到喜歡的就去吃。這次假日來到宜蘭頭城旅遊,本來想帶她去吃某間私房海產店,但車子開到頭城烏石港時,看到這間新開了一間樂山拉麵,就決定在這用餐,剛好小可也沒吃過樂山拉麵。宜蘭拉麵 樂山拉麵 頭城店 樂山拉麵 礁溪店樂山拉麵分店樂山拉麵地址 樂山拉麵 頭城店營業時間樂山拉麵 頭城店怎麼去 樂山拉麵頭城店位在宜蘭有名的景點「蘭陽博物館」對面,可由頭城火車站可搭乘宜蘭勁好行縣131號至蘭陽博物館站下車,也可搭乘國光客運經........................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