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紅豆湯懶人煮法】給女友最貼心的呵護,在寒冷的冬天裡,用大同電鍋煮好喝的紅豆湯吧!

文章摘要


溫暖人心的甜品,超簡單電鍋煮紅豆湯。 在寒冷的冬天最想喝一碗熱騰騰的甜湯,但外面冷到讓人不想出門,也不太想動,這時候就很適合在家裡用懶人法煮紅豆湯。 沒錯!超簡單的紅豆湯煮法,只要準備大同電鍋就可以料理了~ 每次小可大姨媽來除了怕她爆怒,更擔心她的身體狀況,這時候都會想買些東西讓她補補身子。雖然有從羅東直送有名的紅豆湯圓給她的記錄,但更想親手煮給小可吃。沒想到第一次就煮成功了! 準備這些材料就可以煮紅豆湯: 紅豆 300g 砂糖 適量 鹽巴 微量 水 (建議使用過濾水) 1.首先將紅豆泡水3個小時。 2.泡完水的紅豆,倒到電鍋內鍋,並倒入6杯水準備放到電鍋裡面蒸。 3.在外鍋加入2........................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紅豆湯
    全站熱搜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