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香港四天三夜自由行】葡式蛋撻。香港尖沙咀,來澳門茶餐廳買觀光客必吃的葡式蛋撻(蛋塔)

文章摘要


【香港必吃美食】可以帶回台灣的伴手禮,上飛機前來澳門茶餐廳買葡式蛋撻吧! 出國都會想帶伴手禮回台灣當作禮物...在香港自由行的最後一天,我們特地到澳門茶餐廳買有名的葡式蛋撻(蛋塔),準備帶回台灣當伴手禮。 // 澳門茶餐廳 (尖沙咀分店) 電話:+852-2366-8148地址:香港尖沙咀樂道25-27號 (尖沙咀地鐵站A1出口) 營業時間:早上 6:30 ~ 隔天凌晨 2:00推薦:葡式蛋撻(蛋塔)必吃香港美食香港必吃香港蛋塔香港尖沙咀門茶餐廳買觀光客必吃的葡式蛋撻(蛋塔)香港伴手禮推薦澳門茶餐廳買觀光客必吃的葡式蛋撻(蛋塔) 位於尖沙咀的澳門茶餐廳,藍色字體帶點中國風的招牌給........................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澳門茶餐廳
    全站熱搜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