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新北市三重美食小吃】隱藏版平價美食小吃,睡到下午吃不到,布袋豆菜麵,這裡也吃的到嘉義傳統小吃。

文章摘要


布袋豆菜麵 三重溪尾街小吃 捷運三和國中站 豆菜麵(招牌) 骨肉湯 味增湯(很快賣完) 三重平價美食先前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這間賣豆菜麵的貨車,馬上寫進口袋名單,利用假日中午到這間開在溪尾街的布袋豆菜麵。 布袋豆菜麵就在溪尾街154號旁的巷子,用小貨車改裝的攤位,旁邊也有擺幾張桌子方便客人用餐。 布袋豆菜麵地址:新北市三重區溪尾街154號旁邊營業時間:早上06:00~下午13:30 // 看老闆一碗接著一碗盛麵,中午來用餐的客人還蠻多的!布袋豆菜麵 三重溪尾街小吃 捷運三和國中站 豆菜麵(招牌) 骨肉湯 味增湯(很快賣完) 三重平價美食 布袋豆菜麵的菜單在攤車上的看板,直接跟老闆點........................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