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台北好吃韓式料理餐廳】東輝韓食館,好吃的泡菜豆腐鍋、銅盤烤肉!大推薦!要訂位!

文章摘要


【台北好吃韓式料理餐廳】東輝韓食館,好吃的泡菜鍋、銅盤烤肉!大推薦!要訂位!東輝韓食館菜單.東輝韓食館價位天氣冷,突然想吃韓式料理。腦子想起小六食堂附近的東輝韓食館,同樣都在捷運行天宮站附近的餐廳,同樣都是超人氣店家,建議用餐前一定要訂位!用餐前還在研究東輝韓食館的菜單,價位都蠻平價的,只是兩個人用餐有點小困擾,因為我每樣都想吃xD可是沒這麼大的胃口啦!!(台北餐廳真的太多了,每天吃一間都吃完==!)東輝韓食館.東輝韓食館訂位.東輝韓食館營業時間.東輝韓食館菜單.東輝韓食館2016.東輝韓食館食記.東輝韓食館推薦  想朝聖東輝韓食館的當天才訂位,其實很冒險,沒想到竟然有座位,當天訂位........................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