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新北市三重日本料理】什麼是猛男海鮮丼?,漁男和食漁夫料理(已搬新地址更名為漁男酒樂天居酒屋)

文章摘要


漁男已搬新地址並更名為漁男酒樂天居酒屋(有店面)。三重新開幕日本料理. 猛男海鮮丼.綜合生魚片丼.自強路美食推薦.三重日本料理推薦有天假日小莎來三重找我,趁著空閒帶她一起前往ICE REAL吃芒果冰,回程途中看到這間新開幕、裝潢很特別且吸引目光的漁男和食漁夫料理,小可非常喜歡日本料理,隔天下班立馬跟男友來朝聖漁男和食漁夫料理。 漁男和食漁夫料理地點位於三重自強路跟仁愛路的交接處,轉角的位置加上大大的招牌特別引人注目,即使是騎機車經過也會想喵一眼。 =====================漁男酒樂天居酒屋地址:新北市三重區自強路4段51號電話:02 8988 3053營業時間:11........................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