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新北市三重牛肉麵】撲空50次,三重最難吃..到的牛肉麵,給她ㄌㄚˋ牛肉麵專賣

文章摘要


不誇張,連我住三重都撲空超過50次,給她ㄌㄚˋ牛肉麵專賣。 前陣子三重讀者推薦我吃這間很難吃到的牛肉麵,店名挺可愛的,就叫給她ㄌㄚˋ牛肉麵專賣,聽起來好像是=>給她辣...不過招牌上是"啦"的音..也很像是給她啦!把這間牛肉麵放入美食清單後,我就不停撲空撲空撲空,到底開不開呢?照著店家菜單寫的營業時間前往,竟然沒開,有一週連續好幾天晚上都沒開,撲空到住在附近的讀者都幫我注意有沒有營業了XD但是它有開的時間,我又剛好有事.....所以品嚐的緣份一直到最近才有! 提醒外地人XD沒有夠強的心臟和耐心,建議打個電話先問或是剛好經過再來喬喬,雖然菜單上有寫營業時間,但老闆很隨性,公休時間不固定,........................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給她ㄌㄚˋ牛肉麵專賣
    全站熱搜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