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新北市三重拉麵店】九湯屋日式拉麵(三重仁愛店),三重平價拉麵,仁愛街的九湯屋日式拉麵。

文章摘要


【新北市三重拉麵店】九湯屋日式拉麵(三重仁愛店),三重平價拉麵,仁愛街的九湯屋日式拉麵。晚餐原本要去三重五華街吃鍋燒麵,經過仁愛街看到這間新開的平價拉麵【九湯屋日式拉麵】,就抱著嚐鮮的心情進去享用了! 連鎖日式拉麵品牌的九湯屋日式拉麵仁愛店,地點在仁愛街與溪尾街口附近,周邊美食小吃很多,是小可最近常來覓食的地方。======================九湯屋日式拉麵 仁愛店電話:0911 388 140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仁愛街501號營業時間:11:00~21:30 (週二 16:00~21:30)九湯屋日式拉麵仁愛店 粉絲團歡迎加入按讚粉絲團看更多美食:)只是愛吃美食,不是美食家,有錯誤........................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九湯屋日式拉麵
    全站熱搜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