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新北市三重美食小吃】大智街便宜又好吃的牛肉麵 高棚滿座牛肉麵店。

文章摘要


晚餐覓食時間,上次來大智街的大智牛排專賣店吃牛排時,看到這間高棚滿座牛肉麵好多人,馬上收在美食口袋名單,隔沒幾天就跑來用餐了。 高棚滿座這名稱聽起來還真逗趣,無非就是希望生意興旺,我們抵達時,裡面真的坐滿了人。位於大智街與後竹圍巷的高棚滿座牛肉麵 離捷運站有點距離,但可以搭39號公車到厚德國小站下車,離這步行大約5分鐘,騎摩托車就比較方便,附近不算難停車。 ======================高棚滿座牛肉麵店電話:(02)2980-9604地址:新北市三重區大智街238之3號營業時間:11:00~21:00高棚滿座牛肉麵 粉絲團 歡迎加入按讚粉絲團看更多三重美食:)只是愛吃........................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