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新北市三重火鍋店】邱記麻辣火鍋石頭火鍋!一個人吃、全家一起吃都適合!

文章摘要


在三重驚嘆號咖啡館喝完下午茶剛好是晚餐時間,想起朋友提到慈愛街有好吃的義大利麵,決定晚餐就是義大利麵餐廳了。晚上八點抵達餐廳是客滿狀況,看到前來的路上有間蕭媽媽牛排店生意不錯,馬上轉換念頭,吃牛排吧! 歡迎加入按讚粉絲團看更多三重美食:)只是愛吃美食,不是美食家,有錯誤資訊歡迎留言告知,謝謝 蕭媽媽牛排店地點位在三重慈愛街,明顯的招牌吸引人注意,剛經過人好多,應該是好吃的牛排店。 // 店內座位蠻多的,座位也很寬敞,還有電視可以看。 點餐就可享用濃場、飲料喝到飽,一旁還有醬料、刀叉可自取(拿刀叉時有發現沒洗乾淨)。  蕭媽媽牛排店菜單價目表。菜單有兩面,選擇很多,可依........................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