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台灣一日遊】飲JOY玉泉台灣之美:東眼山森林遊樂園區‧普拉多山丘假期‧大溪老茶廠(桃園旅遊推薦行程)

文章摘要


【台灣一日遊】飲JOY玉泉台灣之美:東眼山森林遊樂園區‧普拉多山丘假期‧大溪老茶廠(桃園旅遊推薦行程)隨著暑氣漸消、秋意初現,讓人想旅行的心情沸騰著,怕累不想跑太遠,此時來個桃園一日遊行程最適合不過。假日早上,跟著 雄獅旅遊 的【飲JOY玉泉台灣之美】東眼山森林遊樂園區‧普拉多山丘假期‧大溪老茶廠一日遊行程旅遊,換一個悠閒的方式旅行,從台北車站搭車到東眼山森林遊樂園區約2小時,比較特別的是,這個套裝行程包含著"品酒"這件事,平常開車旅遊不能喝酒、自己搭交通工具旅行也不放心,這時候參加這行程是最推薦的。 桃園一日遊行程參考台北東眼山森林遊樂園區普拉多山丘假期餐廳大溪老茶........................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飲JOY玉泉台灣之美
    全站熱搜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