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台北陽明山咖啡館】老房子改建的白房子Yang Ming Caf’e:牛排、義大利麵、下午茶、咖啡、蛋糕,有好吃餐點及優雅環境的特色餐廳(聚餐、大包廂推薦)

文章摘要


陽明山 白房子餐廳 白房子陽明山地點 洋蔥白房子 老房子改建的白房子Yang Ming Cafe位於台北陽明山文化大學旁的美軍宿舍群又有新的餐廳出現,就是最近網路上很夯的白房子Yang Ming Caf’e。原本是提供美軍眷屬居住的宿舍,老舊的房舍在經過整修後,白房子Yang Ming Caf’e以咖啡館跟餐廳的型態重新展現。非常適合在陽明山享受下午茶、咖啡或者是想找景觀餐廳的推薦,大包廂也適合聚餐聊天。陽明山白房子 白房子餐廳 白房子菜單 白房子下午茶 陽明山白房子怎麼去 交通 白房子Yang Ming Caf’e的地點在仰德大道往中國........................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