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台北萬華早餐】山文治,西門町碳烤三明治店,炭火吐司專門店 (捷運西門站)

文章摘要


台北萬華區西門町吃早餐 山文治炭火吐司專門店跟小莎約在西門町吃碳烤吐司,這間新開幕的碳烤吐司叫做"山文治",諧音像三明治的英文念法。腦子不靈光,忘了把相機充電,這篇山文治食記都是用手機拍攝的。 山文治地點位在台北萬華區的西門町,距離捷運西門站走路約十分鐘以內,店前有機車停車格可停車,不過假日車位比較難找。 ===========================山文治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189號 (捷運西門站6號出口)電話:02-2381-6680營業時間:早上8:00 - 下午16:00粉絲團:山文治菜單、營業時間等資訊僅供參考,請看店家粉絲團為準。食記參考會隨時間久或現場狀況不同,前往........................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山文治 西門碳烤土司
    全站熱搜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