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蘆洲碳烤土司】貳仁 炭烤吐司販売。新開幕!捷運 三民高中站附近好吃的碳烤土司,日系風格小店。

文章摘要


朋友分享這間蘆洲新開幕的貳仁 炭烤吐司販売資訊,我跟葉訪就被貳仁 炭烤吐司販売粉絲團的食物照片吸引了。 這間蘆洲新開的碳烤吐司專賣店在哪裡呢?就在台北捷運 三民高中站附近,鷺江國小旁的巷子裡,走路大約5分鐘,很近。 新開幕的的貳仁 炭烤吐司,潔白的外觀帶點日系的風格,吸引許多路過的民眾注意。 走進貳仁 炭烤吐司販売店內,以白色為主的裝潢,讓人感到輕鬆,室內座位約17個,桌與桌之間保持一定距離,空間很舒適。平日早上客人還蠻多的,新開的店就有如此魅力,想必除了舒適的用餐環境,美味的餐點也是吸引人的重點。 門口的一旁是貳仁 炭烤吐司販売的工作區,乾淨的工作區域,井然有序的擺設,炭火的味道........................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貳仁 炭烤吐司販売
    全站熱搜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