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新北三重】季節限定推出,CoCo都可 檸檬柚綠茶(CoCo三重自強店)

文章摘要


【新北三重】季節限定推出,CoCo檸檬柚綠茶(CoCo三重自強店)就算是冬天寒冷的季節,很多人還是會天天喝一杯冷飲,小可平常喜歡果汁、水果類的飲品,尤其是葡萄柚、柳丁、檸檬這一類的水果最是喜歡,但現在才知道,原來有一種水果叫做"檸檬柚",每年只生產一次,是台灣在地的珍稀農作物,在市面上很難看到,不過在CoCo都可限定門市能喝到檸檬柚做成的檸檬柚綠茶喔! 午後來到CoCo都可 三重自強店,這間門市有販售檸檬柚綠茶,對於我這三重在地人來說,相當方便購買。 //   重新裝潢過的CoCo都可門市,乾淨整齊,給人的視覺很清新,尤其櫃檯旁邊的新鮮水果冰櫃最是吸引我。 這裡........................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oCo檸檬柚綠茶
    全站熱搜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