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台北美食】十巷咖哩,晴光夜市咖哩飯推薦,白飯、咖哩免費續,台北平價咖哩飯推薦(雙城街美食)

文章摘要


【台北美食】十巷咖哩,晴光夜市咖哩飯推薦,白飯、咖哩免費續(雙城街美食)台北晴光夜市巷弄間有一間人氣咖哩飯,十巷咖哩,店內空間不大,大約15個座位左右,用餐時間總是聚集許多吃飯人潮,咖哩飯平價不貴,而且內用還能免費續白飯還有咖哩醬,CP值高,深受許多台北人歡迎,是晴光夜市裡的熱門美食。 十巷咖哩地場點位在晴光市場巷弄間,之前來吃A婆古早味炭烤三明治時,發現對面的十巷咖哩好多人,決定找一天晚餐時間來這吃咖哩飯。 // ======================十巷咖哩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10巷25-1號 (捷運民權西路站)電話:0970 218 755營業時間:午餐11:45 ........................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