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香港美食】澳門茶餐廳(澳門大排檔),優閒的早餐

文章摘要


香港旅遊的第2天清晨,起個大早,也不算很早,9點。 香港的街上還不算熱鬧,只有些許早鳥起床覓食,對不熟悉的環境,每家早餐我都好想進去嘗嘗~ 依舊是帶著昨晚的鐵腿繼續上路,才一早就覺得,昨天到底是怎麼走的?腳如此酸痛!!!! 別吵了,誰叫我出國都是美食之旅 今早,是香港最有名的澳門茶餐廳耶!!聽說它的菠蘿油相當好吃唷~~ 出地鐵沒多久,尋著地圖上的指示,我們很順利的來到澳門茶餐廳 我很興奮啊~港劇看太多就是這樣,這不就是那一集裡有演到的場景嗎??哈哈~我終於來了..這樣暗自想著 同行的朋友只有陳小韻跟我一樣熱愛港劇 澳門茶餐廳旁有家過橋米線,其實我也想吃看看的!! 但是同行的友人及........................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