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台北】跟爸爸一起征服象山

文章摘要


是我喜歡的四神湯之一店家,阿桐阿寶。 跟爸爸午餐後的計劃是征服象山~其實用到征服這兩個字眼也太誇張了 象山來回若不休息也才只需要一小時!!! 但對於我這假日總是到處吃喝很久沒運動的女孩, 真  的  是  折  磨 爸爸不愛阿桐阿寶,他也不明白我為何這麼喜歡這家! 好吧!就是當歸酒可以無限加很大心嘛!!  我愛酒我愛酒~ 跟爸搭著232來到象山下 爸爸第一次來到象山,他說:挺新鮮的! 他平常蠻愛運動的~現在體力也比我好 爬山過程中總是走在我前面,還蠻專業的帶著毛巾隨時可以擦汗 說實話,象山樓梯很多耶!幾........................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