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2014日本賞楓自由行】日本旅遊賞楓熱門景點 之 古城下的散策,青森縣‧弘前城(弘前市役所/弘前公園)。

文章摘要


好美好美的秋天,不只有紅透透的楓葉、黃澄澄的銀杏... 日本賞楓自由行 日本賞楓行程推薦 日本七天自由行日本賞楓葉 日本賞楓自由行推薦行程 日本七天六夜自由行 日本東北七天六夜自由行,青森縣古城「弘前城」賞楓散策之旅。 早上還下著冬天初雪的溫泉民宿,經過長途跋涉之後,我們來到位於日本東北青森縣弘前市裡的弘前城,繼續我們的賞楓之旅。跟高山上的溫度相比,平地的氣溫明顯降了很多、也比較暖和,而楓葉的狀況也比前兩天在奧入瀨溪所看到的好很多,弘前城這裡的楓葉紅的正是時候。 不過在弘前城這裡,除了許許多多的楓葉以外,最有看頭的還有那顆300多年歷史左右的銀杏,這個季節正是銀杏樹轉黃的時候,巨大的銀杏樹在........................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