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宜蘭旅遊。南澳溯溪】狂人出動鹿皮溪涼一夏,看到美麗的金岳瀑布(蘇澳早餐店~美津早餐店)

文章摘要


用一個好吃包子開啟夏天熱血的旅程,我出關去溯溪啦!! 鹿皮溪.鹿皮溪地點.鹿皮溪終點 金岳瀑布.鹿皮溪溯溪.南澳金岳瀑布鹿皮溪溯溪.金岳瀑布溯溪.金岳瀑布花蓮宜蘭溯溪 感謝老天給了晴天娃娃(我本人)一個大好天氣,超瘋狂熱血的兩天一夜宜蘭花蓮溯溪、浮淺、跳海、晚上抓蝦烤肉、包車旅遊通通來,但由於照片太多,所以會分好幾篇分享,這篇遊記先跟大家分享我們去宜蘭南澳鹿皮溪溯溪的體驗心得,不過在分享宜蘭溯溪之前,要先分享宜蘭一間早餐店。 鹿皮溪.鹿皮溪地點.鹿皮溪終點 金岳瀑布.鹿皮溪溯溪.南澳金岳瀑布鹿皮溪溯溪.金岳瀑布溯溪.金岳瀑布花蓮宜蘭溯溪 在前往宜蘭南澳溯溪之前,教練說宜蘭有間包子很好吃,........................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宜蘭溯溪 美津早餐店
    全站熱搜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