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新北市三重區早餐店】手工現桿的蛋餅,捷運菜寮站附近的人氣早餐「上海蛋餅豆漿大王」。

文章摘要


捷運菜寮站附近好吃的脆皮蛋餅,三重上海蛋餅豆漿大王。 自從吃過三重蛋餅大王有名的雙蛋蛋餅後,對這道美味又酥脆的蛋餅一直念念不忘... 不過三重好吃的蛋餅不只一間,在捷運菜寮站附近的三寧街,有一間上海蛋餅豆漿大王也是人氣滿滿的一家店! 當天在上海蛋餅大王這裡用餐時,看到排隊的人都沒間斷過, 就可以知道這間主打手工蛋餅的早餐店很受歡迎。上海蛋餅豆漿大王台北三重上海蛋餅豆漿大王捷運菜寮站美食上海蛋餅豆漿大王營業時間上海蛋餅豆漿大王食記 上海蛋餅大王離台北捷運菜寮站大約5分鐘的路程,菜寮站1號出口上來往國道高架橋的方向走,看到過圳街右轉後,大約步行3分鐘,就可以看到三重的上海蛋餅豆漿大王。招牌還蠻醒........................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上海蛋餅豆漿大王
    全站熱搜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