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台北京站美食】攻擊力一百,德州美墨炸雞!德州墨西哥美式餐廳,炸雞太好吃了!

文章摘要


▲京站美食 京站好吃炸雞 京站樓下好吃 京站看電影吃什麼 京站德州美墨炸雞 德州墨西哥美式餐廳 京站美食再添一間!台北車站、京站美食懶人包點這。每次到京站都會猶豫該吃什麼好!?樓上餐廳其實不少,但樓下美食街也很誘人,到底該怎麼決定呢!?這次推薦的這間德州美墨炸雞(京站店)在地下二樓,價錢不貴,美味超值,CP值超高,絕對可以被列為京站美食之一,但切記,別帶進電影院,因為炸雞太香了。 德州美墨炸雞第一間店在天母,第二間店則在京站B2,兩間生意都很好,不過京站位置很少,想在這邊吃需要等待一會。 // ================= 德州美墨炸雞(京站店)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德州美墨炸雞
    全站熱搜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