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台北】士林夜市,辛發亭雪花冰店(士林夜市美食必吃)

文章摘要


 老字號冰店 沒吃過別說你懂士林美食.辛發亭雪花冰.士林辛發亭雪花冰店.辛發亭雪花冰營業時間 PEKO:吃完鹹鹹要吃甜甜,會胖真的不是沒道理,格格你說吧!! 格格:所以說囉,吃飽飽之後要走一圈消化一下,再去吃我夢寐以求的冰囉 小可:在熱鬧的大台北都市,士林夜市有一家近50年老店辛發亭冰店。記得上一次來這吃冰已經是10年前了,明明就住在台北,怎麼這麼少來這吃冰呢?因為常常經過都是大排隊啊~這天跟陳氏姊妹到士林夜市吃牛排就順便來這吃冰,晚上10點走進辛發亭,沒想到還是很多人啊~不過還不到要排隊的程度。辛發亭雪花冰.士林辛發亭雪花冰店.辛發亭雪花冰營業時間 辛發亭雪花冰.士林辛發亭雪花冰........................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