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新北市三重早餐店】酥脆的手桿蛋餅只要15元!三重後竹圍街的無名早餐店,賣傳統中式早餐還有好吃的手桿蛋餅。

文章摘要


店家自製~酥酥脆脆的手桿蛋餅,就在三重後竹圍街的無名早餐店。 早上才剛出門,到了三重就看到手機傳來的訊息... "愛睏...我繼續睡一下哦..." 哈~都已經在三重了XD // 所以就自己衝去這間放在口袋名單好幾天,位在三重後竹圍巷,沒有店名的中式早餐店,聽說,這裡的蛋餅是店家自己做的,在附近很受歡迎的一間老店! 三重手桿蛋餅.三重好吃蛋餅.三重早餐店.三重飯糰.三重隱藏版早餐店.三重好吃蛋餅.三重美食.三重早餐店 這間無名早餐店並不難找,地址就在三重228和平紀念公園北側後竹圍街,門牌號碼189號沒有店名...所以暫時稱它為竹圍街無名早餐店。三重手桿蛋餅.三重好吃蛋餅........................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後竹圍街的無名早餐店
    全站熱搜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