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宜蘭礁溪車站住宿推薦】園仔湯旅店,超大豪華雙人房、大浴池‬,泡湯好舒服,礁溪旅店、溫泉旅館兩天一夜住宿!

文章摘要


宜蘭礁溪車站附近住宿推薦園仔湯旅店,超大雙人房、大浴缸,泡湯好舒服,礁溪旅店、溫泉旅館兩天一夜住宿最近有幾位朋友計畫宜蘭礁溪旅遊行程時問我:「礁溪夏天有什麼景點必去嗎? 有推薦的礁溪住宿嗎?」腦海中浮現出曾經住過的礁溪民宿、溫泉旅館,每一間都有其特色與風格,價錢、交通便利性都是影響旅遊行程安排的主因,選一間好的住宿、價位在可接受的範圍,一趟旅程才能開心又愉快。 這也是我常跟朋友說的:計畫旅遊行程最重要的第一件事就是先選好住宿的地方。這篇遊記要推薦的是宜蘭礁溪新開幕的園仔湯旅店,裡面共有31間客房,搭配天然岩片大浴池,讓愛泡湯的人能夠盡情享受美人湯,非常推薦給:國外旅客、全家大小、情侶的住宿選擇........................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園仔湯旅店
    全站熱搜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