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宜蘭美食餐廳】羅東新開幕的函館壽司,由日本師傅掌廚的日式料理店。

文章摘要


【宜蘭美食餐廳】羅東新開幕的函館壽司,由日本師傅掌廚的日式料理店。函館壽司,知道羅東有一間新開幕的日本料理店函館壽司,休假找時間過來嘗鮮。 函館壽司離羅東夜市不遠,搭乘客運或火車來羅東旅遊,步行到函館壽司也不會太遠,位在羅東南門路與中正南路的路口,近聖母醫院、博愛醫院,從羅東火車站走過來大約15鐘。 // ======================函館壽司專門店 電話:(03)9530308地址:宜蘭縣羅東鎮中正南路193號營業時間:中午11:00~晚上21:00(周一公休) 菜單、營業時間等資訊僅供參考,請看店家粉絲團為準。食記的參考會隨時間久或現場狀況不同,前往時建議納入考量........................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