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台南伴手禮美食】名東現烤蛋糕,買蛋糕早上也要排隊(名東蛋糕價錢菜單)

文章摘要


  台南旅遊時,晚上總有幾次會到海安路走走,欣賞美麗的街道,每次都會經過這家名東蛋糕,店外頭排滿誇張人潮,於是又起了一定要吃到的念頭,但聽說要吃到名東蛋糕需要排隊兩~三小時,有夠誇張啦!!!台南天氣這麼熱,真的沒有耐性等啊~就有一天熊跟我說:早上來去排隊買蛋糕,早上11點人比較少。因為對這排隊蛋糕太好奇了,所以在台南旅遊的某一天起個大早(假日對一個賴床的人,睡到九點是很早的時辰),這天11點多到達,名東蛋糕已排了些許人,鬆了一口氣,畢竟假日啊~前面這幾位愛吃鬼也算少 當然是熊去排隊啊~我在一旁拍照記錄 看看看看!!每個人眼睛都盯著剛出爐的蛋糕,深怕自己買不到,因為每次出爐的量都........................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