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台北冰店】日本觀光客很愛的冰店,芒果雪花冰超紅的冰讚芒果冰 雪花冰(捷運雙連站2號出口)

文章摘要


這裡的雪花冰很"讚"的冰讚冰店,就在捷運雙連站附近。 公司附近有間日本觀光客超愛來朝聖的冰店,每次經過都看到很多日本人來這吃冰,人氣紅到日本媒體都專程前來拍照錄影,竟然這麼紅的冰店就在我上班的雙連站附近,哪怎麼可以放過這間冰店呢!這間冰店的名字很好記,就叫冰讚,就是冰很讚啦! 冰讚的地址相當好找,從捷運雙連站2號出口右轉直走到大約五分鐘即可抵達,看到7-11雙連街轉進來就是了!冰讚的對面同樣也是觀光客愛朝聖的雙連鹹粥,這兩間店的菜單上都有標示著日文呢!相當專業,可見來這吃冰吃粥的日本人真的很多。 冰讚的招牌使用天空藍色相當醒目,招牌上寫著芒果冰跟雪花冰,這樣大家應該知道來冰讚應該點什麼了........................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冰讚 雙連站冰店
    全站熱搜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