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新北市三重美食小吃】金正好吃。鮮蚵大腸麵線、深坑脆皮臭豆腐、九份紅糟肉圓、圓環秘醬蚵仔煎(三重自強店)

文章摘要


【新北市三重美食小吃】金正好吃。鮮蚵大腸麵線、深坑脆皮臭豆腐、九份紅糟肉圓、圓環秘醬蚵仔煎(三重自強店)。 在台北、新北市擁有相當多分店的金正好吃,這回來到三重自強路展店了,好吃的名聲果然傳很快,吃飯時間就看到很多三重人來外帶,一買就是好幾盒,我們也趁著晚餐時間來朝聖,一口氣點了一條龍,不過這間金正好吃就賣四種餐點,分別為鮮蚵大腸麵線、深坑脆皮臭豆腐、九份肉圓、圓環秘醬蚵仔煎。 金正好吃三重自強店開在三重熱鬧的自強路一段,附近都是美食小吃,但新開幕的魅力果然無法擋,外帶客人幾乎不曾間斷。 店內有提供座位,但座位數不多,整間店的招牌加上燈光都非常明亮,經過自強路一段很容易吸引路人目光,目前不........................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